栎安

咻啪~

添望续写

江添抬头愣愣的看着眼前的梧桐树,他们在把公司交给信任的手下后回到了最初的那个地方,拥有他们回忆的地方。


突然,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,猛的向左扭头,盛望被他吓了一大跳“干什么啊!都多大人了,动不动一惊一乍的,吓我一跳!”


江添对着他笑了笑,盛望看着他,像是感觉到什么似的“你把脖子扭了??我就说吧,你都60多了,还这么大幅度动作,脖子不扭才怪!!!”


江添式无语“…对,我脖子扭了,旺仔~我脖子扭了~”现在换盛望无语了“哥…我们要搞清楚,你都60多了,撒娇…有点辣眼睛👀👀”


江添瞬间严肃脸“这样呢?可以不?”


盛望“哈哈哈哈哈,哥…你放心,我永远不会离开你”说着靠在江添的肩上。


江添“好…”一只叫旺仔的橘猫身手敏捷的跳到江添腿上,盛望“他年级也大了吧,为什么走路还这么稳啊?”


江添没有回答他,太阳慢慢落下,两人一猫在落日的余晖下,相互依偎,相互依靠。


没人可以阻挡我们在一起,就算全世界都否认我们,我也会义无反顾的奔向你


明明是两个个体,却极其默契的想的同一句话

评论(20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