栎安

咻啪~

这个看不看没啥大事

我其实想的是每天更新两篇,但是我发现,给完开头就给结尾,不符合我爱卡文的人设啊!所以,我来水文了。咳咳,我其实不是一个萌新了,我写过的文贼多,虽然很多,但文笔不好,我觉得这次我可以坚持下去,所以,我现在开始画饼了,写这个东西吧,其实也是给自已的一个鼓励,我以前写过小说,20多万字的小短文,是啥就不说了,我觉得写的不是很好,我以前没写过虐文,这次也是同学写be,让我提建议,我也没看过啊,我就开始疯狂看虐文,现在看的我都麻木了,因为本身心里就不是那么坚强嘛,然后怕自己再一次出问题,我就开始写不那么虐的虐文,我不知道谁在看,也不在乎人气,我就是想把自己心里想的写出来,不让自己看起来辣么压抑,而且,我觉得我可以

评论

热度(7)